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湖南5家省级网吧连锁企业在岳阳被正式授牌

2012-7-2红网宁平
67118">

(“岳阳论道”网吧连锁畅谈沙龙活动现场)

  6月29日,为期3天的2012“岳阳论道”网吧连锁畅谈沙龙活动在岳阳市降下帷幕,会上,芷江县的金龙连锁、衡阳的绿色给力连锁、岳阳的嘉鼎投资公司、永州的壹加壹连锁、长沙市的上机堂连锁公司等5家“省级网吧连锁企业”被正式授牌。
  
  目前,湖南省85%以上的网吧还是个人独资或合伙经营,处于家庭作坊式、粗放式经营,恶性竞争的生存状态,混乱的市场格局,使网吧管理成为文化市场整治工作的重点。湖南省文化厅从2011年推出系列网吧连锁政策,以其管理优势,成本优势,品牌优势,资源整合及市场整合等方面优势,补救了目前网吧行业内的管理,品牌,市场整合等方面的劣势,有利于改变湖南网吧生存境况。

  今年上半年,部分市、县文广新局、近十家网吧连锁企业予以了积极响应,主动规划连锁体系并鼓励业主组建连锁企业,经过公示,芷江县的金龙连锁、衡阳的绿色给力连锁、岳阳的嘉鼎投资公司、永州的壹加壹连锁、长沙市的上机堂连锁公司相继获得“省级网吧连锁企业”资质,共同打造省级网吧连锁企业品牌形象,改造昔日脏、乱、差的网吧形象,规范管理网吧行业,促进了网吧行业健康发展,成为湖湘网吧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2“岳阳论道”网吧连锁畅谈沙龙活动是由省文化厅主办,湖南省互联网上网服务协会和岳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承办,全省各地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湖南网吧连锁企业主要负责人、协会代表220多人出席活动。

  会上,湖南绿色给力、芷江金龙、湖南嘉鼎、壹加壹和上机堂等连锁公司被正式授牌,业内各级代表畅谈了对网吧连锁企业的发展方向及其展望。



本文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