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网吧从业资格都要考什么题目?

目前,在群里一些准备获取网吧从业资格的各位,在讨论了网吧从业资格考试的一些题目的话题,然后呢,网上搜索了下找到一些「网吧从业资格都要考什么题目?」的相关资料,这些都是开网吧必备的要学习好的基本知识,可以说这些知识还是很有必要知道的,对你以后开网吧经营管理网吧是非常有帮助的,在此要致敬这些题目制作者!一个网友分享的,现在分享给大伙:
网吧从业资格都要考什么题目?

一、单选题(共20题每题2分共40分)
1、中学、小学校园周围(   )米范围内和居民住宅楼(院)内不得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
——A、300,B、200,C、100,D、400
2、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变更营业场所地址或者对营业场所进行改建、扩建、变更计算机数量或者其他重要事项的,应当经(   )同意。
—A、原发证机关,B、县级文化部门,C、原审核机关,D、县级工商行政部门
3、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提供上网消费者使用的计算机必须通过(   )的方式接入互联网。
——A、拨号上网;B、专线接入网;C、宽带连接;D、局域网。
4、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对上网消费者的有效证件核对、登记,并记录有关上网信息。登记内容和记录备份保存时间不得少于(   )。
——A、1个月,B、30日,C、2个月,D、60日
5、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不得经营(   )。
——A、网络游戏,B、非网络游戏,C、单机游戏,D、对战游戏
6、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应当实施(   ),建立场内巡查制度。
——A、安全管理措施,B、经营管理措施,C、消费登记措施,D、保密措施
7、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应当在营业场所入口处的显著位置悬挂(   )。
——A、禁烟标志,B、营业执照,C、未成年人禁入标志,D、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8、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不得涂改、出租、出借或者以其他方式转让(   )。
——A、工商营业执照B、食品流通许可证C、网络安全审核意见书D、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9、《文化部关于加大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违法行为处罚力度的通知》(文市函〔2010〕458号)规定,对一年内(   )次接纳2名以下未成年人的网吧,依法吊销其《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A、2,B、3,C、4,D、5。
10、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不得接待(   )的人进入营业场所。
——A、16周岁以上B、16周岁以下C、18周岁以上D、18周岁以下
11、(   )负责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设立的审批。
——A、县级以上文化行政部门B、县级以上公安网监部门C、县级以上公安消防部门D、县级以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
12、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内巡查与情况报告制度要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要配备足够的场所管理及服务人员,在营业时间内,要求管理人员在场所内(   )不间断地进行巡查。


——A、一个固定的区域B、不同的区域C、场所外的区域D、游戏区域
13、下面不是保护数据库安全涉及到的任务是(   )
——A、确保数据不能被未经过授权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