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网吧降温的几种方法

  夏季,网吧热点首当其冲的问题就是网吧降温的方法,因为在炎炎夏日,不做好网吧降温,网吧内的温度过高,顾客进来就想出去,这肯定是不行的。无法吸引到顾客,网吧的生意就做下去了,今天我们就来谈谈网吧降温的几种方法。
  方法一:空调降温法
  这是所有网吧都要用的方法。而且夏天到,很多网吧都会将空调开足马力。空调的制冷效果应该是网吧降温方法中最好的,但是制冷效果好,电费也高,通风效果不好,容易造成网吧空气不流通,空气质量不好。
  方法二:水帘法
  水帘降温也是有些网吧采用的方法。湿帘降温系统的降温过程是在其核心纸垫内完成的,在波纹状的纤维表面有层薄薄的水膜,当室外干热空气被风机抽吸穿过纸内时,水膜上的水会吸收空气的热量进而蒸发成蒸气,这样经过处理后的凉爽湿润的空气就进入室内。
  水帘比较健康环保,也能通风透气,但是降温的效果肯定不及空调,而且一次性投入比较大。
  方法三:散热大风扇
  这种方法的好处就是成本很低,但是确定也很明显就是降温效果非常不明显。网吧降温采用散热大风扇的一般都是规模比较小的,或者是网吧顾客较少的时候的节电做法。
  以上几种就是网吧降温的方法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降温方法,希望网吧有效降温后,能生意红火。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