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广州开网吧需要多少钱?需要办理的牌照手续讨论

近日来,关于开网吧需要多少钱的问题,在全球最大的网吧论坛-天下网吧论坛上讨论得比较多,提问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看来国家强大了,经济发展得好了,大家想开网吧来创业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这个很好,比如下面这位天下网吧论坛会员就提出了这个问题:
请问在广州开网吧办理牌照需要什么手续?大概费用要多少?开网吧需要多少钱
然后天下网吧论坛的热心坛友对于开网吧需要多少钱的问题也是很积极的出招给出资金的想法了,虽然没有完全解决这个问题(貌似这个问题也没有统一的答案哈)

1、主要是牌照搞的到手不 还有就是位置是不是好 最好事先做个市场调查
2、广州哪里开网吧
个人感觉经济越发达 牌照越难搞 费用越高 
真心想开的话 不要怕牌照的费用
3、
估计要通过连锁机构实现吧,具体应该同当地的网吧连锁机构联系

关于广州开网吧需要多少钱?需要办理的牌照手续讨论先说到这,欢迎大家上天下网吧论坛参与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论坛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