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盘点网吧联盟广告营销的3大趋势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2我来说两句

  网吧联盟广告是由网吧业主与网吧增值联盟商合作,在网吧做上游公司的广告推广,但是就目前来看,网吧联盟广告存在很多的问题,因为整个还不是很成熟。作为网吧热点,分享到网吧联盟广告趋势
  1,网吧联盟广告区别于传统网络展示广告的关键词匹配技术、广告更具针对性、广告形式多样化、低成本、高性价和独立的投放监测系统等特性,近年来取得了快速发展。继Google收购DoubleClick以提高GoogleAnalytics产品能力,并优化GoogleAdsense和GoogleAdwords产品之后,百度于今年8月正式上线百度统计产品,以进一步提高百度联盟广告投放效果。而亿玛在今年年初也开发了广告投放和广告监测系统并免费为客户使用。
  2,网吧联盟广告更加开放、广告投放更加精准,采用先进的网络广告投放系统和广告效果监测技术平台为客户服务,从而使广告主、网站主和联盟自身同时获益。同时,该平台的媒体属性进一步增强,广告联盟近年来的高速成长,使其价值不仅仅局限于网站主与广告主之间的广告投放中介,必然向媒体方向发展——即通过有效整合旗下网站内容,形成良好的系统内容载体,如IT分众为其合作网站提供了丰富IT相关内容,同时也能够根据内容进行精准的广告投放。
  3,网吧联盟广告简单追求规模、数量、折扣的集中采购,将会被两端分布中间聚合式的开放广告联盟以及更为开放的广告交易平台所取代。广告主对媒体、代理的依赖正在转化为对受众和智慧的依赖。一旦具备了对媒介、受众进行精确选择、分布投放、效果聚合的能力,网络广告代理商的集中采购权力将会因为品牌广告主将采购投放权利收回而严重萎缩。简单追求规模、数量、折扣的集中采购,将会被两端分布中间聚合式的开放的广告联盟以及更为开放的广告交易平台所取代,因为后者的即时服务能力、费效比、精准度远非前者可比。
  虽然现在有些网吧业主抱怨网吧增值广告的效益不好,但是我认为对于这个网络市场来说,整个前景是很好的,人们都追求方便,效益又最大化,网络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以上的网吧联盟广告的趋势分析,网吧业主可以多关注一下。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