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对什么是网吧广告联盟的讨论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随着网吧行业迅速发展,网吧数量的增加,网吧成为了网吧增值服务的载体,那么网吧广告联盟的定义是什么吗。作为网吧热点,下面我会详细的说明,当前市场网吧广告联盟有很多,我个人推荐txwb网吧增值联盟,这家做的网吧主页广告做的很成功。
  网吧广告联盟以网吧中的电脑操作系统作为广告基本载体,可提高网吧第三产业收入,又可搭建一个覆盖面广泛的平台类产品。目前的网吧广告有以下几种,IE搜索、游戏退弹、IE广告推送、BHO纠错、自定义网吧广告等多种增值项目,多种灵活,自由搭配的投放形式,它们成为网吧新的利润增长点,为网吧的收入带来了增值效力。我特别推荐做SOSO主页和2345网址导航,这两个主页在名气是不言而喻的,目前在国内做的比较多。
  网吧广告联盟是为网吧业主或是网吧管理员创造额外的财富的,就拿SOSO主页来说,txwb联盟SOSO搜索业务的计费方式是12元每千次搜索,计算一下你的网吧客流量,尤其是在节假日的时候,网吧搜索引擎是网友必定会使用的,这样一来为网吧带来丰厚的推广佣金。
  目前在我国,联盟营销还处于萌芽阶段,虽然有部分个人或企业开始涉足这个领域,但规模还不大,一般的网络营销人员和网管人员对联盟营销还比较陌生。
  但是网吧广告联盟的前景是一片光明的,网络的发展还在不断前进,网络给我们的生活会提供更多的服务,网吧作为这样一个载体,对于网吧行业会消失的说法,我是不认同的,网吧业主应该好好看看这方面的消息。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