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广安一名小学生举报黑网吧受到表扬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每当假期来临之际,作为当地的网吧热点,网吧一定会是令很多孩子迷恋的地方,黑网吧由于缺乏监管更是让许多孩子痴迷,也有孩子能自觉抵制网吧的诱惑,向黑网吧说不。日前,四川广安市一小学生就拔打“12318”举报了一个广安网吧,得到广安市广安区工商部门的奖励。
  广安市区城南一个爱看电视的小学生,当看到电视上写到如果发现黑网吧或者网吧接收未成年人的现象就可以拔打举报电话12318来举报这些网吧,为社会大众造福的同时,维护社会治安,给青少年一个良好的环境。
  于是,为避免同龄的小朋友免遭黑网吧的毒害,根据广安市广播电视台公布的广安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2318”有奖举报电话,这名小学生就举报广安市区城南小城镇长乐街徐一个从事黑网吧服务的网吧,广安市文体部门以上根据举报案情转给工商部门进行查处。
  接到查处命令后,广安市广安区工商局广福工商所立即出动执法人员就立即赶到城南小城镇长乐街当事人徐某的副食门市依法进行检查。经过检查发现,当事人的副食门市被一个大货柜隔成前后两部分,前面部分从事副食销售,在后面部分现场发现六名未成年人在利用6台电脑上网,还有四名未成年人围观等待上网。
  根据了解得知,当事人徐某从六月初开始就在自已的副食门市以每小时两元的标准收取服务费从事网吧经营服务,服务对象主要是未成年人。由于当事人不能提供任何从事网吧经营服务的证件和手续,执法人员现场查扣了他用于经营活动的六台电脑,并报请工商局立案调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