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莱芜一学校网吧挂名阅览室,学生在此玩通宵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在莱芜某学校,某莱芜网吧出现了挂羊头卖狗肉的现象,明明挂着电子阅览室的牌子,然而这个阅览室却和阅览、学习一点关系都没有,而是公然地开起了网吧,而且学生还能够通宵上网,这在一时间成为了当地的网吧热点。
  按照相关法规,网吧不准接纳未成年人,半夜十点到早晨八点不能营业,这些本应该防止未成年人患网瘾的法规,在冠上电子阅览室的头衔之后,却都成了一纸空文。枪战、火拼,游戏的嘈杂声此起彼伏,看到这样的场面又有谁会跟阅览室联系起来吗。
  而这个所谓的电子阅览室就是莱芜市高级技工学校的电子阅览室,然而在这里,阅览室好像只是个名号。记者看到,来上网的学生根本没几个在查阅资料,而且大部分学生都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学生们觉得这个阅览室是学校里最热闹的地方,中午下课铃一响,军训完的新生们都会纷纷跑来,就是怕抢不到机器。
  记者了解到,根据国家规定,未成年人是不能进网吧上网的,但在莱芜市高级技工学校,学生们却说只要办理一张电子阅览卡,往卡里充钱,登录卡号和密码,就可以进这个电子阅览室上网了,每小时收费两块钱。当被记者问到多大时,莱芜市高级技工学校学生说,十六岁,这里的学生基本都是像他这么大的。然而学校也不管,说这里就电子阅览室
  电子阅览室门口贴着一张纸,上面写着电子阅览室开门时间,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条例虽然如此规定,但事实上,晚上十点以后,却还是向学生开放用来包夜,电子阅览室不是网吧,却胜似网吧,有些学生沉浸其中,无法自拔。有家长得知情况后,对这样的电子阅览室也感到很愤恨。
  学生家长都说,小孩天天在这里上网,老师根本不管,成天在里面泡着打游戏不回家,放了假也不回家,电子阅览室就应该查个资料,供孩子学习,帮助孩子学习,这里现在和网吧没什么区别了,却没人管理,如果有了网瘾,孩子走了歪路想挽回都难了。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