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长沙网吧献爱心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在浏阳市张坊镇洞溪完全小学电教室的33台电脑,在为小学生服务了14个年后,终于光荣退休主。作为网吧热点,由长沙市网吧协会主办的爱心献春蕾浏阳山区助学活动在这个学校举行,网吧献爱心的活动为他们捐赠了32台全新的、高配置的电脑设备和山区孩子梦寐以求的全套投影仪设备。
  这次活动有长沙市辖区内的六区和长沙县的网吧业主两百多家参加,募集善款及物品达二十万元。其中,捐赠洞溪中心小学全新的电教室设备一套,张坊镇教育基金八万元,用于帮扶张坊镇辖区内共十五所小学的贫困学生。
  长沙网吧协会会长徐凛介绍,长沙托普瑞电脑公司技术人员还提前赶到浏阳上门安装调试,通过48小时的施工,目前已将电教室的所有设备安装到位,并调试完毕。为了解决地处山区的学校电教室的后顾之忧,同时确保老师的正常教学,托普瑞公司除了提供三年免费的上门服务之外,还特地捐赠了两块主板及内存条给电教室备用。
  在活动中,个别连锁网吧老板还专门采购了新书包、文具盒送给学生们。在得知洞溪完小的一些学生因家庭困难,连最基本的校车费都交不起的消息后,长沙市网吧协会积极倡议开展“一帮一”的对口帮扶活动,不少副会长及理事现场表示,愿意帮扶一些贫困学生完成学业,甚至还有企业负责人表示愿意帮扶品学兼优的学生从小学直到大学。同此可以看出网吧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黑暗,还是有很多网吧业主还是抱有赤子之心的。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