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58网吧招聘网管需要什么条件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很多人问58网吧招聘可不可靠,这里网吧热点要解释的就是不管是哪个信息平台上的招聘,大家都要注意一些常见的骗子伎俩,像一些什么交押金之类的千万别上当!关于怎样知道58网吧招聘是不是真实的,我们这里就不做过多的说明,我们简单的说一下58网吧招聘网管需要什么样的条件!
  说到网管我们最熟习的就是网吧里的网管了。其实不是说马马虎虎的能当个网管的,目前就说下在网吧的网管需求技艺:
  母盘制造与系统优化、基于pxe无盘站的网络克隆。
  冰点等复原软件、复原防破解、计费系统。
  游戏同步更新服务器、后台更新与比对同步。
  片子服务器、片子主动更新、运用raid阵列或服务器集群负载平衡、流媒体服务器与直播。
  linux平台下的路由署理服务器、routeROS电信级路由、电信/网通双线负载。
  防火墙、平安防护、阻止相似ARP、dos等典型进击。
  交换机等设备选型、典型千兆网络情况设计、网络优化
  网游熟习和经常见网吧毛病。
  我再说下,小我心态的吧,在网吧常常会有些菜鸟会碰到一点小问题就会向你乞助,所以你要有一颗乐善好施人的心和一股耐性。那样的话,顾客称心,今后就是常客了,假如工资与网吧业绩挂钩的话那么你有点儿乐于助人的热心是没错的?
  还有就是设备的按期维护和保护。
  假如在公司的话,普通公司都有局域网维护软件,还有内部邮件装置,以及文件加密,假如上面网吧的技艺都曾经把握了的话,那也没什么问题了。
  简略一点:
  会处理死机问题
  会装系统
  会装使用软件
  会杀毒
  会装机。
  那要看是什么样的网吧了假如是个小规划的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只需你会从起做系统插键盘鼠标
  死机没得处理...不是软件的问题就是硬件的问题。
  系一致般都是技能员做好的...坏了ghost就行了。
  会换鼠标,键盘就行了。
  学一点硬件方面的就OK了,假如是高级的网络专家,就需求深化进修思科常识了,当然考个思科认证也是必需的,如:CCNA、CCNP、CCSP甚至CCIE
  当然,网管只是一个出路,但愿大家都能在58网吧招聘上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好工作!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