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强烈推荐的几款网吧桌面管理工具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网吧桌面管理工具的作用其实就是让桌面看起来能够干干净净,因为作为网吧热点,如果网吧的电脑桌面看起来很乱的话,也会对顾客造成一种视觉障碍,所以网吧桌面管理还是必要的,下面我强烈给大家推荐几款网吧桌面管理工具,功能都非常好。
  第一款,Krento,这是是一款免费的三维桌面快速启动控制平台,因为隐藏许多凌乱的桌面图标,虽然在管理功能上也许没有突出之处,但是界面上却提供了动感的3D动画旋转平台,而且又有多种界面网络,那么网友也会有一种时尚感了。
  第二款,DC桌面大师,DC桌面大师则是把windows一些日常用户所能用到的主要功能集成在桌面上供用户更方便的操作使用;加上多种界面网络,这样就能让用户的桌面整洁、快捷、美观。
  第三款,精灵快捷栏,因为为了能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很多人喜欢把文件放在桌面上,那么就一定会让桌面上看起来非常的杂乱无章,影响美观,而且还会影响使用效率,
  那么精灵快捷栏则是一款灵活、美观、小巧的快速启动软件,同时用户可以使用它来整理和美化电脑桌面,而且还能方便你的电脑操作,有效提高你的电脑使用效率。
  用户可以使用它来快速启动电脑中的程序,给程序更换精美图标,同时设有标签功能,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将软件分类,那么,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快捷,更加难得的是,它可以任意停靠和自动隐藏,不占用桌面空间,内存占用极小,最重要的是它独特的拖拽图标方式,让你的操作非常简单。
  第四款是Berokyo,这是一款桌面组织者和快速启动应用程序的桌面控制软件,用户可以接管面控制和组织所有喜欢的和经常使用的一个或多个文件、档案、文件夹、网页等放在制成那些具有时尚和吸引力的货架快捷方式,随时可以使用;而且还可以创建多个货架,具有相同或不同风格的货架,同时去指定热键为快捷方式。
  货架可以在屏幕上浮动或停靠在一个特定的位置;当然也可以定制快速搜索面板,因为用户只要在搜索面板中输入关键词,然后就可以使用谷歌、雅虎、Bing、YouTube等搜索引擎进行搜索,Berokyo让你桌面上的文件,档案,文件夹和网页远离桌面,让桌面关你的视线之外的同时,却又能随时可以找到。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