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网吧幽灵的相关意思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网吧的新代名词网吧幽灵现在已经开始流行,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网吧热点,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网吧幽灵意思吧。
  网吧幽灵是一个专业的网吧破解网站,可以提供解除网吧各种限制的教程,包括在线下载,破解文章和破解工具,也研究网吧计费软件的缺陷,还提供一些网络安全知识和安全类工具。网站不仅仅有文字教程,同时也有视频教程。教程既涉及网吧管理软件的破解,也包括网络实用技巧。
  网吧幽灵软件主要包括幽灵网吧辅助v4.2,幽灵万象2009,离线工具2.0,疯子Pubwin开机破解器,收费图标伪装精灵,pubwin2009破解伪装完美版,pubwin无卡上机辅助,幽灵专业万象破解工具,网吧幽灵专用工具箱V4.2,pubwin2009波斯猫辅助工具等。
  例如,如果有人进入我的网站,选择网吧破解栏目,里面有很多服务,可以根据所在的网吧的管理软件选择在线显示美萍密码或在线显示万象密码,打开后会有一个安全设置警告,点击两下再点获取密码,则可获得该网吧退出系统的密码,然后找一个机子,点开始,再点退出,然后输入刚才的密码就行了。
  在网吧上网可能时常会看到有的电脑启动后,会在输入会员卡框上面自动启动一个QQ或其他程序,此时你的鼠标还未解锁,先用鼠标拖住QQ在屏幕上移动,便可破解鼠标锁定了,然后在QQ上点第二个像手提包图样,随便点里面的一个内容,就可打开腾讯网站了。
  网吧管理软件中最常用的是美萍电脑安全卫士(,其工作原理是用虚拟的桌面及开始菜单取代原Windows的桌面及开始菜单,通过设置禁止各种windows系统的基本操作,迫使用户只能软件的限制下使用电脑。在美萍的限制下,能用的工具只有IEQQ了,而且还禁止下载。
  首先在会员卡框中点左键,使光标停在框内,切换到微软输入法,随便打个字母,就会看到输入法状态栏,用鼠标拖住在屏幕上拖动就可解除鼠标锁定,然后在输入法框上点右键,选定义词典,窗口显示用户自造词工具,在标题栏选择文件,保存为文本文件,弹出保存对话框,随便选个文件点右键就行了。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