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网络应用 >> 正文

Hotmail、Live邮件?Outlook照单全收

  作为邮件界的一大神功,Microsoft Outlook在很多邮箱面前尽显神威,任何邮件都能有效接收。但无奈于先天不足,这功夫大多数情况下无法收取来自Hotmail、MSN、Live邮箱的邮件,除非用户已经付费或者使用的是早期注册的帐号。未修得正果的用户最后不得不借FreePOPs进行收取,或者访问到Web页面收取,始终感觉用了些旁门左道的招数。

  不久前,天下第一大派微软终于公布了新的内功新法,通过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Connector,就可以使用Outlook 2003或Outlook 2007免费访问和管理Windows Live Hotmail或Office Live Mail帐户,并且可以在其中组织电子邮件和联系人。

  1.欲练神功,必先下载

  访问微软下载中心,下载地址: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9/e/a/9ea42317-501a-4948-93d2-e4af73f730ec/OutlookConnector.exe。

  安装的过程相当简单,直接双击运行下载回来的OutlookConnector.exe,接受许可条款后单击“下一步”按钮,然后按照向导的提示进行操作,很快就可以完成安装。

  2.要赢!记住邮件的来头!

  安装完成后,打开Outlook后会自动弹出所示的对话框,在这里手工输入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当然是Hotmail、MSN、Live这三大邮箱之一了,如果你需要添加多个邮箱,那么请从“Outlook Connector”菜单下选择“添加新帐户”继续添加(见图1),注意添加完成后必须退出并重新启动Outlook后才能正式使用。

   

  3.与邮件的实战演练

  现在,我们就可以在Outlook中非常方便的使用你的Live Hotmail帐户,包括收取和发送邮件、管理Live Mail联系人,默认设置是先下载邮件头,然后再下载整个项目(见图2),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只下载邮件头,这可以从“Outlook Connector→下载模式”菜单下进行设置。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如果选择“Outlook Connector→设置(帐户与帐单)”,那么相关的操作都会直接跳转到Web页面进行,如果选择付费订阅,那么还可以获得更多的功能。

本文来源:《电脑爱好者》半月刊 作者:王志军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