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网络应用 >> 正文

Norton新版还是会遭到Vista技术的阻碍

2006/12/23不详佚名

  赛门铁克已经推出了针对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Vista的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7和Norton AntiVirus 2007套装的公开beta版。




下载首页


  目前这个软件已经能够同时支持32位与64位版本的Vista,但赛门铁克强调仍然需要访问内建到64位版Vista中的Patchguard安全技术

  赛门铁克某发言人透露,他们的安全软件中的组件还是能正常运行的,但微软的Patchguard技术会阻止它们运作。

  然而,赛门铁克的beta版软件是定位于消费者的。而对于消费者来说Patchguard的影响有限,因为大部分这类用户都只会选择安装32位版本的操作系统

  包括McAfee和赛门铁克在内的安全软件开发商都已经对微软施压要求它合作,并游说欧委会与韩国政府逼使微软开放Vista内核。

  Patchguard技术拦截对Vista内核的访问,它会对依赖行为特征提取和反篡改特性的安全技术进行拦截。

  虽然微软已经承诺会修改这项技术,但是Gartner表示可能要等到2008年微软完全实现这项技术后才能看到。

  赛门铁克的beta版软件可以到其官方网页下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