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网络应用 >> 正文

盗版用户注意:卡巴斯基开始封杀Key

2006/12/23不详佚名

  笔者昨天从各种渠道得知,卡巴斯基已经开始扑杀盗版Key了,现在你在各个盗版站点下载的卡巴斯基的升级key,一般都变成无效的,卡巴会在软件的左下方告诉你这个Key已经被加入了黑名单,如下图:


Key被关小黑屋了

  卡巴斯基在今年发布了6.0版本,立刻引起了国内用户的强大兴趣,论坛里讨论的声音此起彼伏。很多人都装上了最新的版本,可是这次卡巴终于怒了,将大量不合法的key关了小黑屋。

  由于国内很多盗版用户都用的是同一个key,所以这次扑杀,令很多人的卡巴斯基顿时不能升级了,在这里笔者趁机呼吁一下,大伙还是养成使用正版的习惯吧。

  论坛热评:卡巴斯基6授权文件被列入黑名单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