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网络应用 >> 正文

Apple将开源强大的WebObjects程序?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06-9-15我来说两句

  Apple可能计划在明年把它强大的WebObjects应用程序开源。

  据某位“知情人士”透露,在ThinkSecret上的一份报告称Apple将会把v5.4版WebObjects的很多解决方案代码提供给开源社区

  WebObjects是一个基于Java的应用程序服务器兼网页发布和构建内部应用程序的平台。它通常用于电子商务的应用程序,并且甚至能生成可以运行在非Mac平台的纯Java应用程序。

  它被用于Apple的网站,在线商店和iTunes音乐商店。

  这份报告称,尽管目前这个软件的开发团队已经减少到只剩下4个人,但Apple并没有打算停止对这项技术的支持。报告称,Apple正尝试使这个软件变得更现代化一点,并改进其性能和更好的支持Java。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