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商务办公 >> 正文

Macbook Pro降1600元 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13-7-1我来说两句

  如今,离英特尔正式发布全新的Haswell平台已经过去了近一个月的 时间,不过除了在Computex上看到的诸多新品外,进入到正式销售环节的新平台机型并不多,这是因为根据市场策略,商家基本都会在暑促大幕开启后将新 平台机型推向市场,而在这一个月的空档期,主要针对老平台机型进行清货,因此抄底自然是当前的关键词。

  当然,也有一些厂商会选择提前出击,比如华硕,其在英特尔正式发布全新平台前,就将搭载着Haswell平台的笔记本推向了市场,型号为 A450E47JF-SL,而作为一款配置第四代酷睿i7四核处理器的娱乐本,其本周在市场中竟然跌破了6000元的大关,再一次印证了华硕产品具有的超 高性价比。除此之外,神舟,联想、苹果、宏碁旗下的明星产品也都有着不同程度的降幅,下面就让我们细数本周市场中那些降价机型。

  第八名:三星550P5C-S02CN

  当前价格:4999元 降价幅度:300元

  三星550P5C-S02CN采用15.6英寸的大屏设计,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同时,其采用专业的高保真 JBL立体声音效加低音炮的2.1声道系统 。带给用户高质量的更清晰更富有张力的立体声音频表现。

三星 550P5C银色 外观图

  编辑点评:

  不得不说这款三星550P5C-S02CN整体性价比还是十分之高的,在15.6英寸大屏幕下,其还搭载了第三代酷睿i5处理器、中高端独显、1TB超大容量硬盘以及Windows 8系统,再加上4999元的价格,相当超值。

  [参考价格]:4999元

  

1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 1.第八名:三星550P5C-S02CN
  • 2.第七名:惠普g6-2328tx
  • 3.第六名:索尼E1413S1C
  • 4.第五名:东芝Satellite L800-C55W
  • 5.第四名:华硕A450E47JF-SL
  • 6.第三名:宏碁M3-481G(53314G50Mass)
  • 7.第二名:联想Yoga13-IFI
  • 8.第一名:苹果Macbook Pro(MC664CH/A)..

本文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中关村在线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bpc.chinabyt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