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商务办公 >> 正文

便携商务全能应用 惠普EliteBook 9470m评测

[作者:HAFOM 来源:比特网 时间:2013-6-20我来说两句

  超极本最开始与消费者见面是以商务本自居,而且超长的续航,超便携的机身、快速开机等亮点,令超极本一面世,就受到了全业界以及消费者的关注。然而,现在超极本也开始出现分化,针对商务领域的超极本,也已经屡见不鲜。尤其是针对商旅用户,经常出差旅行,超极本相比传统产品在移动性方面拥有无法超越的优势。

  而在近日,惠普推出的基于超极商务本概念设计的超轻薄产品——惠普EliteBook Folio 9470m可以说是看点颇多。为了平衡高性能与便携性,该产品选择了英特尔酷睿i5-3427U超低电压搭配混合硬盘的解决方案。14英寸的屏幕尺寸,机身最厚之处仅为19mm。为了提升商务用户的体验需求该产品还除了性能和便携性等硬件方面的优势以外,HP EliteBook Folio 9470m还具备稳定、可靠的软件环境。

1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 1.轻薄中强调商务体验——惠普EliteBook 9470m
  • 2.简洁时尚的外形设计
  • 3.核心部件搭配畅流主流商务应用

本文来源:比特网 作者:HAFOM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bpc.chinabyt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