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商务办公 >> 正文

打造异形超极本 ThinkPad X1 Helix抢先测试

[作者:HAFOM 来源:比特网 时间:2013-5-22我来说两句

  收购ThinkPad以来,联想推出的ThinkPad X系列笔记本可以说是最具个性的产品,尽管推出以来曾饱受争议,但外观的变革也的确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它首次将非传统的时尚元素用在该系列的笔记本上,简约且极致便携的设计风格展现的是活力的个性,与之前传统的黑色相比形成了很大的反差。而从产品定位来看,全新的X系列系列除了拥有靓丽的外观,其产品线更多的强调了便携性,特别是在13英寸以下轻薄市场弥补了ThinkPad的空缺。

  而随着英特尔IVY Bridge平台全面铺货,联想ThinkPad X系列产品的优势也在进一步提升,并推出了传闻已久的异形超极本——ThinkPad X1 Helix。该产品从CES 2013的惊艳亮相,到现在大陆市场的重磅上市,一直备关注。其产品双向插拔的异形变形方式,不但颠覆传统,而且是业界也是绝无仅有。

  目前市面上兼顾笔记本与平板两种功能功能的产品在功能转换上主要有翻转、推拉和正反插拔四种模式,其中插拔式可以说是最具创意的,因为它可以让平板电脑更纯粹,让笔记本功能更完善,而ThinkPad X1 Helix作为独具个性的变形超极本,其产品在设计细节及性能表现方面是否能否满足用户的体验需求呢?而今天我们有幸拿到了这款产品,接下来就和大家一起分析一下。

1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 1.双向插拔创造历史——ThinkPad X1 Helix平板驾到
  • 2.简约独特的外形设计
  • 3.更为全面的扩展功能
  • 4.拥有超极本的核心性能
  • 5.更为强大的生产力工具——Office2013
  • 6.总结及比特实验室观点

本文来源:比特网 作者:HAFOM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bpc.chinabyt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