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商务办公 >> 正文

四核i5芯商务电脑 惠普8300仅售3800元

[作者:胡浩 来源:论坛 时间:2013-4-7我来说两句

  2013年3月15日消息,据编辑在中关村卖场了解到,在经销商“北京华信诚丰科技有限公司”的促销活动中,惠普 Compaq 8300 Elite SFF(C0Q70PA)商务台式电脑的最新报价为3800元。这款电脑采用窄机型设计,并拥有不错的性能,适合中小企业购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产品特点:

  惠普 Compaq 8300 Elite SFF(C0Q70PA)商务台式电脑性能强悍,搭载了英特尔 酷睿i5-3470处理器、4G内存、500G硬盘,虽然没有配备独立显卡,但处理器集成的核芯显卡同样能够胜任主流的办公应用需求。

1

  惠普 Compaq 8300 Elite SFF(C0Q70PA)

  HP Compaq 8300 Elite SFF(C0Q70PA)

  CPU 系列英特尔 酷睿i5 3代系列

  CPU 型号Intel 酷睿 i5 3470

  核心代号Ivy Bridge

  核心数四核心/四线程

  内存容量4GB

  内存类型DDR3 1600MHz

  内存插槽4个DiMM插槽

  硬盘容量500GB

  光驱类型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Intel GMA HD 4000

  USB接口6×USB2.0+4×USB3.0

  PS/2接口2×PS/2接口

  音频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视频接口VGA,HDMI,DisplayPort

  网络接口RJ45(网络接口)

  读卡器22合1读卡器

  键盘标准键盘

  鼠标标准鼠标

  HP Compaq 8300 Elite SFF(C0Q70PA)

  [参考价格] 3800元 立即购买

  [商家名称] 北京华信诚丰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部

  [联系方式] 010-82539506-818 010-82538144 13910277455

本文来源:论坛 作者:胡浩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bpc.chinabyt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