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商务办公 >> 正文

专访网吧业主:自节电技术有效降低成本

[作者:陈虹安 来源:论坛 时间:2013-3-29我来说两句

  “网吧电脑通常需要长时间连续不断地工作,特别是在没有运行任何程序的时候,电量会悄悄地流走,无形之中增加了网吧的运营成本。使用NVIDIAEspresso自节电技术之后,电脑无论待机还是满载都能够有效降低运行功耗,减少电力消耗,节约运营成本。”

  ● 专访长沙市“多一度”网吧连锁业主陈光强

  “多一度”网吧连锁位于长沙市城南东路141号,电脑数量150台,前期使用GeForce GTS 450显卡,额定400瓦电源,每月平均电费约为10000元。升级至GeForce GTX 650显卡并安装支持Espresso自节电技术的NVIDIA网吧专用驱动后,每月电力成本降低至9500元。除此之外,新显卡提升了整机的游戏性能,吸引更多用户前来光顾,有效降低电脑闲置时间,进一步增加利润。

专访网吧业主:自节电技术有效降低成本

  Espresso自节电技术为网吧节省电力

  ● 专访合肥市“超月”网吧业主施伟

  “超月”网吧位于合肥市濉溪路银河湾花园商住楼111号,电脑数量290台,前期使用GeForce 9800GT显卡,额定400瓦电源,每月平均电费约为60000元。升级至GeForce GTX 650显卡并安装支持Espresso自节电技术的NVIDIA网吧专用驱动后,每月电力成本降低至52000元,节省8000元,电费占总运营成本由之前的10%降低至9%,省下的电费就是净利润。

专访网吧业主:自节电技术有效降低成本

  Espresso自节电技术有效降低设备采购成本

本文来源:论坛 作者:陈虹安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bpc.chinabyt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