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商务办公 >> 正文

NVIDIA携手影驰网吧培训会茂名&衡阳站圆满结束

[作者:林光楠 来源:论坛 时间:2013-1-29我来说两句

  作为显卡行业领先品牌,NVIDIA最核心的合作伙伴,影驰在网吧行业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与持续高额的投入。今年,影驰是第四年开展全国的网吧行业培训会活动,将会继续到达全国各网吧行业迅速发展的地市与网吧业主共同探讨网吧行业发展创收之路新思路。2012年《驰骋天下 胜者为王——NVIDIA携手影驰网吧培训会》Q4季度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分别在2013年1月16日在湖南衡阳市和2013年1月23日在广东省茂名市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一浪接一浪。

  ●茂名站

  NVIDIA携手影驰网吧培训会茂名&衡阳站圆满结束 影驰网吧会议现场

  影驰针对网吧市场推出的显卡在技术研发方向有三个主要特点:1.为网吧降低采购成本;2.为网吧降低使用成本;3.为网吧降低升级成本。那么影驰网吧显卡到底有多节能呢?一个月能够省出一片影驰GTX650黑将显卡。同时,影驰非常关注网吧行业发展,不定期组织网吧事业部及客户服务部同事上门拜访影驰产品用户。

  NVIDIA携手影驰网吧培训会茂名&衡阳站圆满结束 欢迎各网吧同行莅临指导

  据悉,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茂名市及周边地区的接近60多名网吧业主参加,影驰官方给予了高度重视, 影驰品牌运营网吧代表廖荣星先生,英伟达广东省区域销售经理劳晓明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NVIDIA携手影驰网吧培训会茂名&衡阳站圆满结束

  会上,首先影驰科技代表蔡伟洪先生对影驰品牌的发展历程作了全面的演讲,让网吧业主对影驰有一个更全面、清晰的认识。

  NVIDIA携手影驰网吧培训会茂名&衡阳站圆满结束 英伟达公司劳晓明先生上台为网吧业主介绍NVIDIA网吧优势

  随着NVIDIA最新一代显卡芯片架构Kepler的发布,显卡的应用必将越来越多元化,介绍了显卡未来的应用趋势,并对当前最新的显卡技术进行了分析与讲解。就影驰显卡与影驰电源、SSD在网吧日常经营中的“节流”、“开源”之道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从网吧业主最关心的网吧成本控制、网吧增值业务拓展等方面介绍了来自深圳、西安等网吧发达地区的成功经验,与网吧业主共同畅谈交流。

  NVIDIA携手影驰网吧培训会茂名&衡阳站圆满结束 影驰准备了相当丰富的奖品

NVIDIA携手影驰网吧培训会茂名&衡阳站圆满结束

  会上影驰还为与会业主准备了大量礼品,包括影驰GTS450重炮手、影驰GT630黑将、影驰BG-450电源等抽奖,高档的水杯、U盘、雨伞、名牌电热水壶等抽奖。在晚宴环节,影驰还为每桌抽取一名幸运者,送出名牌电热水壶。为了让气氛推上顶锋,晚宴现场还有键鼠套装等众多奖品,场面十分热烈。

  ●衡阳站

  NVIDIA携手影驰网吧培训会茂名&衡阳站圆满结束 影驰网吧会议现场

  随着显卡性能的提升,显卡本身的功耗也越来越大,其所耗费的电源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对于网吧而言,电费支出在网吧运营开支中占了很大的比例,采用中高端游戏显卡无疑会给网吧带来很大的成本压力。同时,高功耗还会令产品的稳定性大打折扣,影响产品的寿命!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影驰专门为网吧用户打造了高性能节能显卡,在保持产品性能的同时,尽最大可能地降低显卡的功耗与发热,帮助网吧业主们有效地节省电费支出!同时,更低的发热还可以令显卡运行更加稳定,给网友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令显卡的寿命大大延长!

NVIDIA携手影驰网吧培训会茂名&衡阳站圆满结束

  会上,影驰的代表谭杰对影驰品牌的发展历程作了全面的演讲,让网吧业主对影驰有一个更全面、清晰的认识。随着NVIDIA最新一代显卡芯片架构Kepler的发布,显卡的应用必将越来越多元化,介绍了显卡未来的应用趋势,并对当前最新的显卡技术进行了分析与讲解。就影驰显卡与影驰电源、SSD在网吧日常经营中的“节流”、“开源”之道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从网吧业主最关心的网吧成本控制、网吧增值业务拓展等方面介绍了来自深圳、西安等网吧发达地区的成功经验,与网吧业主共同畅谈交流。

  NVIDIA携手影驰网吧培训会茂名&衡阳站圆满结束 英伟达李伟国先生上台为NVIDIA介绍N卡网吧优势

  NVIDIA携手影驰网吧培训会茂名&衡阳站圆满结束 影驰准备了相当丰富的奖品

  NVIDIA携手影驰网吧培训会茂名&衡阳站圆满结束 与网吧业主进行交流

  NVIDIA携手影驰网吧培训会茂名&衡阳站圆满结束 抽出最后的一个大奖

NVIDIA携手影驰网吧培训会茂名&衡阳站圆满结束

  为了让网吧业主更好地交流网吧经营的经验,影驰特意为参会网吧业们准备了丰盛的晚宴,晚宴期间影驰准备了“网吧经营中如何实现‘节能,开源’”的辩论活动,礼品丰富,网吧业主收获了“驰骋天下 胜者为王——英伟达携手影驰网吧培训会”带来网吧经营知识,同时也获得丰富的礼品

本文来源:论坛 作者:林光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bpc.chinabyt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