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软件评测 >> 正文

秒杀传统电话会议 手Q多人通话视频评测

[作者:中关村 来源:中关村 时间:2014-5-8我来说两句

我们知道,在Wi-Fi下,使用手机QQ的语音通话功能是完全免费的。而最新版的手机QQ4.7全面提升了应用体验,支持多人同时进行语音通话,如此便可以实现语音通话会议,家庭连线,以及亲朋好友群聊等功能。那么,手机QQ多人语音通话功能体验如何?在3G网络下,是否比较省流量?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

 

手Q多人通话视频评测

功能细节

点击语音通话后,对方会收到一个通话申请,接听后双方就能进行即时、无障碍的语音交流,这和打电话没什么差别。此外,在好友会话界面的右上角,有一个电话的图标,点击它也可以迅速发起语音通话。

此外,手机QQ最新的版本不仅支持语音通话,还支持多人通话。在任何一个QQ讨论组,都可以可启动多人语音通话,这一功能的入口位于讨论组的右上方的听筒图标,非常容易查找。

值得一提的是,在多人通话进行中,可以通过右上角的图标,拉入新的用户一起参加。

多人语音通话

我们可以用会议的形式,测试一下QQ多人语音通话的场景,一个人在办公室,一个人在街上、一个人在家里。通过三个不同的场景展现线上语音开会,通过手机QQ4.7的多人通话功能实现工作的讨论,任务分配等等。

下面我们就在3G网络中进行一次三分钟的通话,同时也看看手Q语音功能的流量消耗情况。

测试结果

通过刚才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QQ多人通话的音质是比较清晰的,两分多钟语音通话消耗的流量约为1.2M,核算后平均每分钟使用的流量约800KB不到。手机QQ4.7的多人语音通话能够实现会议办公,家人了解,朋友群聊,让你与家人朋友保持实时沟通。仅用一部手机就可以实现多人通话,因此手机QQ几乎可以秒杀传统电话会议设备!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关村 作者:中关村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