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软件评测 >> 正文

至善至美的追求 搜狗壁纸2.2版清新来袭

[作者:IT168 来源:IT168 时间:2014-3-24我来说两句

“让你的桌面更精彩!”桌面壁纸领导者搜狗壁纸,在近日发布了PC端2.2版本。作为国内目前最受用户欢迎的壁纸软件,搜狗壁纸一直行走在追求至善至美的路上,以用户体验为宗旨,不断的改进。桌面是电脑的脸面,而搜狗壁纸就像一位巧夺天工的化妆师,将大家的“脸面”装点的倾国倾城。

至善至美的追求 搜狗壁纸2.2版清新来袭

全新日历样式,实用更具美丽

据调查显示,超过80%的电脑用户都希望在电脑桌面能直接看到日历。这可以大大方便用户的生活与工作。搜狗壁纸的日历插件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最新PC 2.2版搜狗壁纸,对日历样式进行了重新“装修”,全新的日历外貌,在兼具显示农历公历、浮动状态和锁定状态等实用的功能之外,在视觉效果上也更加的美观。

至善至美的追求 搜狗壁纸2.2版清新来袭

新增桌面图标整理开关,一键让桌面恢复整齐

烦乱的桌面影响心情,也影响工作。清爽的桌面、合理的分类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桌面整理”按钮一直是搜狗壁纸的一大特色。在上一版本中“桌面整理”按钮在用户整理桌面后,自动隐藏,需要重新调用客户端去启动,操作步骤比较繁琐。而在搜狗壁纸2.2版中重新优化了“桌面整理”功能,使得该按钮常驻桌面,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

至善至美的追求 搜狗壁纸2.2版清新来袭

支持QQ一键登录,收集美丽更加方便

最新搜狗壁纸2.2电脑版,新增了QQ一键登录功能。点击账户同步,用户除了可以使用搜狗通行证登录之外,还可以使用QQ一键登录。登录之后,用户可以在线收藏壁纸,可以在多台电脑间同步壁纸,同时,还可以将自己电脑里的美丽图片上传到搜狗壁纸上,与大家一起分享。QQ一键登录的加入,拓宽了搜狗壁纸与用户直接的桥梁,让用户省去了注册的麻烦,更加省心。

至善至美的追求 搜狗壁纸2.2版清新来袭

更多实用更能,玩转你我电脑桌面

“格子”是搜狗独创的桌面整理功能,推出以来备受好评。自2013年底推出此功能,支持将电脑桌面的图标通过“格子”进行整理排列,到如今3个月左右的时间,“格子”功能经过了3个版本,在壁纸团队的精心雕琢之下,新版本中“格子”新增了以下功能: 应用程序与文件自动分类,更加智能; 格子与格子之间吸附对齐,更加整齐; 支持锁定与收起,摆放更加灵活等。 精雕细琢给用户最好的体验,一直以来都是搜狗壁纸秉承的精神。

搜狗壁纸作为搜狗旗下的重点产品,每一次版本更新都极具匠心。从用户需求出发,无论功能还是体验,都非常亲民。此次PC端2.2版,使得桌面整理功能更加的完善,小工具类插件更加的便捷实用。当然,作为壁纸软件,搜狗壁纸之所以备受推崇,最重要的还是上面的壁纸每一张都是精品,整体风格清新文艺。

一张图、一句话、喝一杯咖啡,投足之间搜狗壁纸总能在不经意的一瞬间扣动你我的心弦。

至善至美的追求 搜狗壁纸2.2版清新来袭

搜狗壁纸2.2电脑版更新内容:

注重细节体验,追求“至善至美”

1、全新日历样式;

2、新增桌面图标整理开关;

3、支持QQ一键登录;

4、精品壁纸增加未读提示;

5、支持锁定图标整理格子、双击收起格子;

6、支持显示/隐藏桌面快捷方式的小箭头。

搜狗壁纸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2.2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4.8MB
  5. 开发商:搜狐公司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4-3-20

简介:搜狗壁纸是一款免费的、素材丰富的电脑桌面壁纸软件。

本文来源:IT168 作者:IT168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