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软件评测 >> 正文

秦通讯管家4.2 VS 360手机卫士1.56横评

[作者:佚名 来源:华军资讯 时间:2011-1-31我来说两句

注:华军资讯刊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测试平台:Symbian^3

测试机型:诺基亚N8

测试版本:网秦通讯管家4.2

360手机卫士1.56官方正式版

一.主界面

初步一看即可发现网秦通讯管家是一款专业的通讯软件,而360则是一款多个功能集合软件。

简单看一下,在通讯管理方面,网秦通讯管家比360多了隐私清理,分组群发,手机备份,隐私清理功能;他们都具有黑白名单,拦截模式,私密空间号码查询功能。

网秦:

360:

一.号码快查

这个是网秦独有的功能,对于经常查找电话簿的人非常方便。不但能根据中文首字母来匹配,还能通过号码进行模糊查找,更能提供常用号码黄页,再也不用到处询问,也不担心搜索到假号码导致被骗。

二.短信过滤

网秦独有通过语义自动过滤垃圾短信,能够无需任何设置即可过滤垃圾短信。而且通过及时更新反骚扰策略库,可以处理最新的专门设计的逃避检测的垃圾短信。

而且对于常见的欺诈信息与正常短信完全一致,网秦通讯管家特别对此类欺诈短信做了标注,帮您提个醒,避免损失。

360仅支持手工预设黑白名单,效果会比自动过滤差很多。

网秦:

360: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