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假装在休假?360卫士极客版伪装地理位置秒转移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0-17我来说两句

这几天被“飞来的长假”刷屏了,11月7日-12日APEC期间许多北京小伙伴有长达6天假期!在朋友圈准备晒自己假期安排那是必须的。但还有不少网友表示,那是别人的假期有木有!但现在通过360手机卫士极客版不仅可轻松伪装自己在德国柏林、东洛杉矶蒙特利公园等,还能把发自朋友圈的小尾巴伪装成来自三星note4、iphone6、魅族MX4等机型,既在“度假”又“享用”到炫酷手机,瞬间化身高富帅。

图:用360手机卫士极客版可伪装机型三星note4、德国柏林地理位置

360手机卫士极客版v 1.2.4版本新增了伪装机型三星note4、魅族MX4,德国柏林等地理位置。打开极客版后,从“防隐私泄露”选项里就能很容易找到“隐私易容术”功能,然后用户就可以随心所欲实现自己想伪装的内容,包括伪装当前最潮的机型型号、热门地理位置以及FBI卫星网络等“不明觉厉”的运营商。此后不仅不用再担心隐私泄露,在朋友圈等社交网络还能瞬间让你的人气爆表。

近日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联合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发布的《2014年上半年Android手机隐私安全报告》显示,设备信息和地理位置是安卓应用最爱收集的隐私信息。而一些社交平台随处分享地理位置的特性,也可能给人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因此保护手机隐私已势在必行。

除了能愉快的保护隐私外,360手机卫士极客版新版中还新增自身权限解释说明页面,在帮助用户一键优化其他软件权限时,又清晰给出了自身权限说明,让用户明明白白使用。同时新版在流量监控设置中增加运营商信息区分3G/4G标识,使使用手机时不再发生由于3G/4G网速太快而无法区别的情况。好了,更多功能期待你来体验,快来为自己的“假期”做准备吧!

日前,国际知名安全软件评测机构AV-C(AV-Comparatives)发布2014年最新期手机安全软件评测报告,报告显示,360手机卫士极客版以100%病毒查杀率测试结果排名第一,据悉,这是包括卡巴斯基、赛门铁克、ESET、AVAST等国内外众多知名手机安全产品,经过3991个病毒样本测试及层层筛选的测试结果。360手机卫士极客版内置360独创QVS+360“云查杀”双核杀毒引擎技术,杀毒性能国际领先。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