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美拍推出照片电影新功能 导入照片就能制作MV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8-29我来说两句

风靡一时的短视频社交软件美拍近日再推出重大更新,最新的美拍iOS版1.5.0首次将照片跟视频结合,新增“照片电影”功能,好看的照片也能变成10秒短视频电影,让用户在视频功能的体验之外有更不同的照片感受。

01(1)

配图1:美拍新功能“照片电影”开屏页面

据了解,此次“照片电影”功能的推出主要是为了满足用户在视频之外更多的需求,对于手机内本身就存储了不少美照,想合理利用这些照片的用户来说,该功能就显得相当实用,不用特地再找氛围意境拍摄,用原有的几张照片、简单几个步骤就能化身为10秒视频电影,尤其对于外景拍摄、旅游酷爱人士来说,之前留下的静态图片都能再重新利用。

02

配图2:新功能“照片电影“照片导入页

03

配图3:美拍“照片电影”唯美效果

令人欣喜的是,此次美拍iOS版1.5.0的更新还将延续美拍一贯的“优良传统”,特效丰富及保持高速更新频次,对于喜欢不断变化视频特效效果的用户来说,美拍会不断给予他们新鲜感,包括在背景配乐方面,美拍团队也能及时将当下流行的神曲收编录入。

04

配图4:美拍照片电影功能特效更新页面及字幕编辑页面

美拍是美图秀秀团队在今年5月份正式对外推出的一款短视频应用软件,上线以来一直受到诸多关注和热捧,不少人气话题也是从美拍平台上爆出,如“全民社会摇”“迪拜摇”等。此次推出的“照片电影”功能给不善于拍摄短视频的用户另一个全新的选择,体验也更加丰富,目前iphone用户已可以在AppStore下载新版美拍。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