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手机看世界杯太卡?都是垃圾惹的祸!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6-20我来说两句
14062011484101

四年一度!让人热血沸腾的世界杯又开始了!虽然依旧少了中国队的身影,但似乎这样更精彩……但让人郁闷的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守在电视前观看世界杯。不过,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各种参与世界杯的应用可谓层出不穷。

但其中一些惯用的应用优化地并不够理想,再加上Android系统自身优化不够给力,导致产生大量垃圾文件。而且这些应用还经常在后台运行,占用大量RAM空间,让手机变得发热、卡顿、假死。要想真正地玩转世界杯,就必须给这些应用随时清理垃圾文件,并清理后台,给手机提速,但对小白来说犯难了,手机垃圾都去哪儿了?那就不妨让我们来找找手机垃圾到底都藏在哪儿了。

臃肿!社交应用盛产系统垃圾

多款著名社交软件在移动端的表现却并没有想象的那么优秀,甚至还存在着许多缺陷和不足。尤其是在缓存上更是触目惊心。我们知道,目前社交应用承载的功能实在太多,早已远远超出了社交的范畴。但正是因为如此的臃肿,社交应用时刻都在产生大量的垃圾文件,严重影响小伙伴分享世界杯的感受。更重要的是,社交应用在后台运行时会占据大量RAM空间,是导致手机出现多个问题的“元凶”。

14062011481834

我们使用了在业界权威度较高、误差较小的猎豹清理大师进行检测后,发现即使不包含聊天记录,多款社交应用所产生的垃圾文件也高达90MB左右(随使用的频率和时长而有所增加)。而在后台运行时,社交应用更是占据100.5MB的RAM空间,这意味着如果RAM空间是1GB的话,一个社交应用就占据了十分之一。

在平时还尚可忍受,但在世界杯这样的关键时刻,再不对社交应用下手,就显得太过宽容了。使用猎豹清理大师就可以将社交应用产生的垃圾文件完全清理掉,并能轻松决定其在后台的“生死”,还球迷们一个舒服的分享环境。

购物 亦“有赘”,手机多种问题元凶

有不少人喜欢在世界杯期间,在手机上通过各大电商的移动应用购买与世界杯相关的东东。不管是足球、旗帜、比赛服、美食,还是其他纪念品,都让各大电商赚得盘满钵满。当然,最惬意的还是一边看比赛一边通过手机浏览电商应用。但你不知道的是,其实这些电商应用才是造成手机多种问题的元凶,让你无法尽情的享受世界杯带来的乐趣。

14062011489401

从猎豹清理大师的检测数据中不难看出,电商应用占据RAM空间之大直接对手机造成了重大影响。可以说,笔者是猎豹清理大师的长期用户,但很少看见它提示一个应用正在严重占用CPU,并会导致多种问题。这颇为让人无语,仅仅只是在世界杯期间买点东东犒劳自己,却被电商应用弄得手机出现各种问题,显然得不偿失。幸好猎豹清理大师可以将这个难题解决,还球迷一篇“纯净天空”。

手机浏览器, 多开窗口是“原罪”

在观看本届的世界杯上,可能很多球迷都十分郁闷,因为央视独霸了转播权,其他所有视频网站都没能分一杯羹,这意味着球迷只能通过电视观看球赛。但要知道的是,并不是所有球迷都能有时间和精力去每晚熬夜看比赛。于是在上班路上、回家途中通过手机浏览器看文字直播、比分信息、球员轶事、周边八卦……就成了很多球迷每天要干的活。

手机浏览器也不是这么好伺候的,在多开窗口的时候同时观看世界杯信息时,就会占据大量RAM空间,瞬间让手机不堪重负。其占据RAM的峰值甚至超越了众多社交以及电商应用,颇为让人无奈。

14062011483097

面对这种情况,猎豹清理大师处理起来得心应手。只要轻轻点击,就可以将手机浏览器从后台处理掉。当然,如果想让手机浏览器继续在后台运行,那处理其他后台应用也非常简单。总之一句话,我的手机我做主!

玩转世界杯,绝不能吃亏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绝对是球迷最盛大的节日,也是四年时间中最能让自己身心放松的娱乐享受。但如果是因为手机上那些容易产生垃圾文件和占据大量RAM空间的应用,而让自己玩不爽的话,那就是在给自己找烦恼。

要想不吃这些应用的“亏”,还是得依靠专业的手机垃圾清理工具。而在数十款垃圾清理工具中,猎豹清理大师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强大的查找垃圾文件技术、强悍的清理能力等,让它能够轻松帮助球迷玩转世界杯。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