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完美家庭影片编缉软件AVS Video Editor

[作者:凌心 来源:华军软件园测评部 时间:2010-8-25我来说两句

  AVS Video Editor是一款类似于Windows MovIE Maker或会声会影的家用视频编辑软件,可以将影片、图片、声音等素材结合输出成视频文件,并添加丰富的特效,过度,场景效果等;AVS Video Editor集录制、编辑、特效、覆叠、标题、音频输出于一体,实为简约但不简单的非线性编辑软件,几步简单的播放操作即可制作专业的效果的视频文件。

  AVS Video Editor是一个强大的影像编辑软件,帮助用户整理收藏的影片,记录下你人生中激动人心的时刻,可以从多种外置设备中直接录入影像,剪辑自动高速,提供多种可选的效果和风格,可用图片组成数码幻灯片,支持DVD影像记录。

  好了,接下来我们就来使用AVS Video Editor记录精彩时刻吧!

单击华军下载

  一、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AVS Video Editor

  软件版本:5.1.1.128

  软件大小:72532KB

  软件语言:英文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视频处理

  软件授权:共享版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3842.htm

  AVS Video Editor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AVS Video Editor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AVS Video Editor安装向导进行安装即可完成。如图1所示。

AVS Video Editor安装界面 图1

  在安装的过程当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定义AVS Video Editor安装路径,在安装目录选择面板中单击“Browse”按钮,然后在打开的浏览文件夹窗口中选择即可。如图2所示。

自定义AVS Video Editor安装路径 图2

  二、软件使用:

  安装完成以后,双击桌面上的“AVS Video Editor”快捷图标启动程序,接下来在屏幕中显示AVS Video Editor的启动画面。如图3所示。

AVS Video Editor启动画面 图3

  接下来进入AVS Video Editor的主窗口,同时在主窗口中弹出信息提示窗口,单击“Continue”继续按钮。如图4所示。

AVS Video Editor主界面 图4

  1)、编辑视频素材:

  进入AVS Video Editor主界面以后,首先在“Media Library”媒体库列表中添加素材文件,用户可以添加视频素材、图片素材、音频素材等;用户只要双击相应的添加素材图标按钮即可进入素材添加列表。如图5所示。

添加视频素材窗口 图5

  当视频素材添加到视频列表中以后,这时用户可以选择视频,然后在视频预览窗口中进行预览;单击视频素材拖入到视频时间线上,接下来即可对视频进行编辑。如图6所示。

添加视频素材到时间线 图6

  现在用户就可以对视频进行简单的编辑了,单击时间线上方的“Trim”按钮即可打开视频剪辑窗口,在此用户可以提取视频的某一个片段。如图7所示。

剪辑视频 图7

  用户还可以设置视频的播放速度,单击“Speed”按钮打开视频播放设置窗口,然后设置播放速度即可。如图8所示。

设置视频播放速度 图8

  你还可以对视频的颜色进行调整,单击“Color”按钮即可打开视频色彩调整窗口,在此进行调整即可。如图9所示。

视频色彩调整窗口 图9

9 7 3 1 2 3 4 8 :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华军软件园测评部 作者:凌心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