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制作精美DVD光盘

[作者:凌心 来源:华军资讯 时间:2010-1-26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3herosoft AVI to DVD Burner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视频处理软件,你可以很容易的转换和处理各种MPEG视频文件,帮助你创造时尚的菜单,菜单模板的背景音乐,图片,菜单,选择你的主题,让你的DVD影片个性化的。你也可以将AVI的视频文件转换成视频幻灯片。     3herosoft AVI to DVD Burner以让你指定NTSC或PAL格式,视频方面调整( 4:3或16:9 ),并可以刻录DVD电影光盘或ISO文件。在DVD制作也有一些其他先进功能,如增加和编辑DVD菜单,修整视频,添加章节,跳绳菜单,选择缩放方法等,这将有助于你创建定制的DVD光盘。     3herosoft的MPEG到DVD刻录机支持各种流行的DVD光盘,包括DVD - R光盘, DVD + R和DVD , DVD烧录机和DVD + RW和DVD - R DL刻录和DVD + R DL写入, DVD - RAM光盘和DVD文件夹, ISO文件并等等。     好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使用3herosoft AVI to DVD Burner制作时尚个性光盘吧!  

单击华军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3herosoft AVI to DVD Burner     软件版本:3.51     软件大小:14252KB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视频处理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语言:多国语言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下载地址:http://www.newhua.com/soft/83280.htm     3herosoft AVI to DVD Burner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首先在打开的安装语言窗口当中选择安装语言。如图1所示。

选择安装语言 图1

    接下来,在打开的3herosoft AVI to DVD Burner安装界面当中根据安装向导进行安装即可。如图2所示。

3herosoft AVI to DVD Burner安装界面 图2

    安装完成以后,双击桌面上“3herosoft AVI to DVD Burner”快捷图标启动程序,进入3herosoft AVI to DVD Burner的主界面,这时用户可以看到3herosoft AVI to DVD Burner的主界面非常的华丽。如图3所示。

3herosoft AVI to DVD Burner主界面 图3

    进入3herosoft AVI to DVD Burner的主窗口以后,单击主窗口下方的“添加视频文件”按钮,用户只要将鼠标移动到图标按钮上时,即可显示出该按钮的名称;然后在打开的窗口当中选择要添加的视频文件,按住键盘上的Ctrl键可以选择多个视频文件,然后单击“打开”按钮即可将视频文件添加到3herosoft AVI to DVD Burner主界面中。如图4所示。

添加文件窗口 图4

    视频文件添加到3herosoft AVI to DVD Burner主窗口以后,选择任意一个视频文件,然后单击预览区下方的播放按钮即可预览该视频文件。如图5所示。

预览视频文件 图5

    用户还可以对视频文件进行编辑,选择要编辑的视频文件,然后单击界面下方的编辑按钮即可打开视频编辑窗口,在此窗口当中用户可以设置截取视频中的某一段视频文件,也可以将视频画面设置为标题缩略图,然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如图6所示。

视频编辑窗口 图6

    用户还可以设置视频列表的显示效果,单击视频图显示按钮可以改变视图显示效果,单击后面的向上箭头或向下箭头即可调整视频文件排列位置。如图7所示。

视频列表显示 图7

    接下来设置DVD光盘的菜单,单击主界面右侧上方的“编辑”按钮即可打开菜单编辑窗口,然后在菜单模板列表当中选择要使用的菜单模板。如图8所示。

菜单编辑窗口 图8

    用户也可以自定义菜单背景图片,添加背景音乐;只要勾选右侧的“背景音乐/背景图片”选项,然后单击后面的“选择背景音乐/背景图片”按钮在打开的窗口当中选择要使用的背景音乐或图片,然后单击“打开”按钮即可。如图9所示。9 7 3 1 2 4 8 :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