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功能齐全的图片编辑器

[作者:凌心 来源:华军软件园测评部 时间:2010-1-19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Artensoft Photo Editor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图片编辑器,它是一个直接的图片编辑器,还包括一个浏览器,批量转换,图片调整和各种图片编辑模块,所有功能集与一身。全新的照片编辑器让你的照片工作流程简单,方便和直接。
     Artensoft Photo Editor图片编辑器功能齐全,实用性强,和负担得起的数码照片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对在全屏幕阅读器是闪电般的速度建成,并支持RAW格式文件,其中包括众多的图像格式。可用幻灯片显示模式可以运行,如幻灯片淡出和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幻灯片过渡效果。你可以执行,而不必离开浏览器基本的照片编辑。

  Artensoft Photo Editor图片编辑器提供了基本的和先进的图像处理工具的类型,进行简单的调整测距可以剪裁,缩放,旋转,转换,锐化图像,并应用,如深褐色,轻软的影响品种,柔焦没有与原件搞乱。所有调整正分开存储你的图片,重新调整或取消任何调整,或在任何时间的影响!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试用一下Artensoft Photo Editor图片编辑器吧!

单击华军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Artensoft Photo Editor

  软件大小:14950KB

  软件版本:1.33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图像处理

  软件授权:共享版

  软件语言:英文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9778.htm

  Artensoft Photo Editor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Artensoft Photo Editor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一路单击“Next”按钮即可完成安装。如图1所示。

Artensoft Photo Editor安装界面 图1

  安装完成以后,双击桌面上的“Artensoft Photo Editor”快捷图标启动程序,这时在桌面上将弹出Artensoft Photo Editor提醒窗口,单击提醒窗口上的“Evaluate”按钮即可进入Artensoft Photo Editor主窗口,单击“Activate”按钮即可打开注册窗口。如图2所示。

Artensoft Photo Editor提醒窗口 图2

  接下来进入Artensoft Photo Editor的主窗口,同时在主窗口上弹出欢迎窗口。如图3所示。

Artensoft Photo Editor主窗口 图3

  在Artensoft Photo Editor的浏览窗口当中,用户可以以幻灯的形式浏览图片或手动的形式浏览图片,单击左右箭头按钮即可手动浏览图片,用户也可以单击绿色播放按钮进行自动浏览图片。如图4所示。

浏览图片窗口 图4

  用户还可以为你的图片设置等级,浏览图片的同时,单击图片下方的五星图标按钮即可设置图片的等级,操作方法也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单击五星图标按钮即可;用户还可以旋转图片、放大图片、全屏浏览图片等。如图5所示。

设置图片等级 图5

  单击浏览窗口左上角的“Add Folder”按钮在打开的浏览文件夹窗口当中选择要浏览图片的文件夹,然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浏览。如图6所示。

浏览指定文件夹图片 图6

  单击“Organize”快捷图标即可进入分类窗口,在此用户可以对你的图片进行分类。如图7所示。

Artensoft Photo Editor管理窗口 图7

  用户还可以使用Artensoft Photo Editor来编辑你的图片,单击“Edit”按钮即可进入编辑窗口,在此用户可以对图片的亮度、通道、饱和度等等。如图8所示。

图片编辑窗口 图8

9 7 3 1 2 4 8 :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