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别具风格——拼贴画创作

[作者:凌心 来源:华军软件园测评部 时间:2010-1-11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Picture Collage Maker是一款可以用来管理图片多功能于一身的照片拼贴软件,Picture Collage Maker程序自带了非常丰富的各种模板,边框等,可以让你很轻松的就可以做出具备专业效果的精美贺卡,非常的方便。

  Picture Collage Maker是一款有趣和易于使用的创建图片和数码照片拼贴画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你还可以创建你的日历、贺卡、请柬、海报、照片和任何相关的作品。

  好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使用Picture Collage Maker创建拼贴图片吧!

单击华军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Picture Collage Maker

  软件版本:2.1.6

  软件大小:44103KB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图像处理

  软件授权:共享版

  软件语言:英文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62248.htm

  Picture Collage Maker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Picture Collage Maker

  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一路单击“Next”按钮即可完成安装。如图1所示。

Picture Collage Maker安装界面 图1

  安装完成以后,双击桌面上的“Picture Collage Maker”快捷图标启动程序,接下来打开Picture Collage Maker的创造新的拼贴页窗口,在此窗口选择要创建拼贴页的类型。如图2所示。

创造新的拼贴页 图2

  首先选择创建空白拼贴,接下来进入拼贴面板设置窗口,在此用户可以设置拼贴面板的大小及拼贴面板类型,然后单击“OK”按钮即可设置完成。如图3所示。

拼贴面板设置 图3

  单击OK按钮以后进入Picture Collage Maker的主窗口,同时在主窗口上弹出注册框,用户可以单击“Continue Trial”按钮进入试用。如图4所示。

Picture Collage Maker注册窗口 图4

  接下来打开Picture Collage Maker的使用介绍窗口,单击“Close”按钮即可关闭该窗口,进入Picture Collage Maker的主窗口。如图5所示。

Picture Collage Maker使用介绍窗口 图5

  单击“Close”按钮以后即可进入Picture Collage Maker的主窗口,用户可以在左侧的Background列表下面选择背景图片,单击“Background”按钮打开背景图片列表,然后双击你要使用的背景图片即可。如图6所示。

Picture Collage Maker主窗口 图6

  背景选择好以后,接下来就要往拼贴画上添加图片了,单击Picture Collage Maker主窗口左侧下方的“Photo”按钮打开图片选择列表,在此选择图片所在目录即可在下方预览到该目录下的所有图片。如图7所示。

图片选择列表 图7

  接下来选择要添加的图片,将其拖入到拼贴画面板上,用户可以通过图片四周的小方格调整图片在拼贴画面板上的大小,将鼠标移动到图片中间小圆点位置时鼠标指针将变成旋转指针这时按住鼠标左键拖动图片即可任意调整图片的角度,用户也可以通过拼贴画面板上方的旋转按钮来90度旋转图片。如图8所示。

添加图片 图8

  用户也可以在添加的图片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列表当中选择图片的编辑选项,用户可以对图片进入剪切、旋转、图片阴影设置、图层设置等等。如图9所示。

鼠标右键菜单 图9

9 7 3 1 2 4 8 :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