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一边看《蜗居》 一边滴剧情

[作者:厂商投递 来源:华军资讯 时间:2009-12-2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今天在网上刚看到一条新闻,大意是广电总局停播电视连续剧《蜗居》,北京台因为带子损了已经停播了,上海台却还在继续播出。由于上网后,很少看电视了,连电视连续剧《蜗居》是啥,也不明白说的是啥?

  一、看电视想诉说

  于是打开风行,然后找到电视连续剧《蜗居》,点击播放后,先观看一下。不知不觉一个上午就过去了,才看完了前几集,原来是一部同住房有关的电视剧。现实生活中,房子问题牵动人心,每个人都脱离不了同房子的干系,电视连续剧《蜗居》讲述的就是姐姐为了拥有一套房子成为房奴而展开的故事,房奴的身心在残酷的现实中发生了剧烈的碰撞。

  看完后,不由在风行上评论了一下,后来却没有看到什么人回复,不由想问问朋友,可是在MSN上,一个个的问朋友,打开一个个MSN聊天窗口,问了几个人,等了半天也没回复,自己先烦了,再打开QQ群,发了一条消息,结果半天没有一点动静。

  二、“滴”中热闹谈论

  可是实在是特别想找个人说说剧情啥的,无法可想时,桌面右上方忽然弹出了一条条的消息,原来是昨天朋友推荐安装的“滴”显示出来的消息。

  点击右上的消息,桌面上就显示出来“滴”的真面目(图1),大家都很热闹的聊着,同时在转发别人的消息。忍不住发了一条“大家看过蜗居了吗”的消息,很快,就有人发了一条有关电视连续剧《蜗居》的评论(图2),还有人把《蜗居》和《奋斗》连起来评论(图3),总之大家都很热闹的述说着、讨论着。 

  

  

  三、不忘收听别人

  但是,有人转发了别人的一条消息(图4),但自己之前却没有看到他发的消息,不由的很是纳闷,难道自己的网络断了一会?可这不可能吧,对了,就在“滴”上问问大家吧。 

  在下边的框里输入“为什么我没看到这条转发的消息,可是大家却能收到呢?”,很快,有人回复什么消息,有人也说没有看到,说来说去,有个滴友说的一句话解答了大家的疑问“你们没有收听他呢,当然收不到消息了”。

  原来如此,既然没有收听他们,当然就收不到别人的回复了,可是,如何收听呢?难道还要搜索一番,其实不用如此麻烦,直接在别人转发的消息后边蓝色的名字上,点击一下,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收听”按钮即可。 

  四、总结

  一部电视连续剧《蜗居》,在现实在引发了很多人的评说,回到网上,在“滴”中,大家还是在热闹的谈论着,一点也没有停止的意思,边看《蜗居》边在“滴”上评说,还有人共鸣,不正是现实中大家围坐在一起说话的场景,已经搬到了网络上吗?

  (文/图 范沽)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关于天下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申请友情链接 | 更多友情链接 | 网络收藏夹 | 全站检索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