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常用软件 >> 正文

如何删除卡巴斯基的临时文件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08-11-9我来说两句

  问:我20GB的C盘现在只有100多MB的空间了,C:\Documents and Setting\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Kaspersky Lab\Avp8\Data\av*.tmp有269个TMP文件,10~300M大小,共12GB,试删除其中几个文件删不掉。这些TMP文件可能是卡巴的备份文件,试删除总提示:“无法删除av14:访问被拒绝。请确定磁盘未满或未被写保护而且文件未被使用。”退出卡巴斯基后同样删不了。请问:1.如何直接删除?2.如何设置卡巴斯基自动删除此类文件?

  答:可以尝试用下面的步骤删除卡巴斯基的临时文件。

  1.打开卡巴斯基的“界面→设置→选项”,去掉启用自我保护前的钩,保存设置;

  2.在托盘图标点右键选退出,关闭卡巴斯基;

  3.进入文件夹删除所有TMP结尾的文件;

  4.重新启动卡巴斯基。

  这样就可以直接删除这些文件了。

  另外,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Kaspersky Lab\AVP8下面的文件夹中 ,QB是隔离区,Base是病毒库,Report是日志。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school.cfan.com.cn/pro/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