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常用软件 >> 正文

教你用卡巴2009制作安全应急光盘

[作者:佚名 来源:Pchome 时间:2008-11-9我来说两句

  卡巴斯基提供完美的病毒解决方案,对于顽固病毒或者杀毒软件不能正常工作的计算机,可以通过应急光盘来处理病毒。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双击桌面右下角卡巴斯基图标,打开卡巴斯基主程序界面;

  2.点击左边“反恶意程序”,右边会出现“应急磁盘”按钮,如下图;


教程:利用卡巴2009制作安全应急光盘
图1 在“反恶意程序”选项中可找到制作应急磁盘选项

  3.点击“应急磁盘”,出现如下对话框(如图2)。

教程:利用卡巴2009制作安全应急光盘
图2 通过选项可下载镜像和创新新的磁盘镜像

  4.依次设置文件夹路径和输出路径,即可开始创建(如图3)。

教程:利用卡巴2009制作安全应急光盘

  此外,新版本卡巴斯基全功能软件2009应急光盘支持在线更新功能,支持对最新病毒的查杀。让病毒库随时保持在最新状态。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Pchome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school.cfan.com.cn/pro/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