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常用软件 >> 正文

简单且高效 NOD32杀毒软件新版试用评测

[作者:小云 来源:天极网 时间:2008-11-9我来说两句

  杀毒软件如今用户可选择的名目繁多,为了适应新时期安全防范的需求,各杀毒软件不断推出各自最新的版本;NOD32这款杀毒软件就是其中之一,据说国外很权威的防病毒软件评测给了NOD32很高的分数,其在全球共获得超过40多个奖项,由此足可见此款软件的强大特性。借其新版本推出之际,性能到底如何还要用了才知道,因此便有了今天的试用评测。

软件信息
软件全名 ESET NOD32 Antivirus System
软件版本 3.0.566.0
软件大小 17.96MB
软件授权 共享版
适用平台 全系列Windows系统
下载地址

http://www.mydown.com/soft/utilitIE/antivirus/260/417260.shtml

试用平台 Windows Vista

  新版说明:NOD32现在取名为ESET Smart Security(简称ESS),这标志着软件自然有新的性能突破;ESS是一个集成的安全套装解决方案,适合普通个人消费者和中小型商业客户使用。总的说来其功能包括病毒防御清除、反间谍软件、反流氓软件、反垃圾邮件、以及最新整合的防火墙功能等。

  一、简单快捷的软件安装

  相比之前NOD32那略显简陋的界面来说,ESS新版本的安装过程要惬意得多,整个安装过程更加简单、迅速,而且会自动检测当前已经安装的安全工具,避免冲突。

NOD32杀毒软件新版试用评测1

图1 进入安装向导

  其中会经过选择安装方式、输入安装序列号、开启ThreatSense.Net病毒早期预警系统、打开未知程序扫描、选择ESS中防护墙的保护模式(如图2所示)等步骤,通常说来,可按其默认设置即可完成安装。

NOD32杀毒软件新版试用评测2

图2 选择保护模式

  安装试用感受:总的说来,整个安装过程的确较为快捷,只是最后的复制文件到硬盘目录时,由于要检测当前系统的安全工具以及网络连接,会稍花一些时间。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天极网 作者:小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school.cfan.com.cn/pro/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