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主板维修 >> 正文

主板接口最新最全图文介绍

[ 作者:电脑店 来源: 电脑店 时间:2016-4-22我来说两句

 

  电脑主板各个接口是怎么连线的?安装其它硬件是接口是哪些?如果能认识这些接口,电脑机箱连线安装硬件就是小case了,在本文中,我们将对主流主板上的各种接口进行介绍,使用户能清楚、明白主板上各种接口的作用。

 


如此繁多的接口,你全都认识吗?

 

  在本文中,我们将对主流主板上的各种接口进行介绍,使用户能清楚、明白主板上各种接口的作用。

 

1、CPU接口

  首先是CPU接口部分,目前PC上只有Intel和AMD两个公司生产的CPU,它们采用了不同的接口,而且同品牌CPU也有不同的接口类型。

 

Intel

 

   Intel的CPU采用的是LGA 775、LGA 1366和LGA 1156这三种接口。除了酷睿i7系列采用的是LGA 1366接口,酷睿i5和i3采用的是LGA 1156,市面上其他型号的CPU都是采用LGA 775接口,可以说LGA 775仍是主流,各种接口都不兼容。在安装CPU时,注意CPU上的一个角上有箭头,把该箭头对着图中黄色圆圈的方向装即可。780G790GX/FX等)上,而用户也不必担心升级问题。DDR3内存插槽双通道,您必须使用同样颜色的内存插槽。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