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主板维修 >> 正文

主板电容爆浆怎么办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5-27我来说两句

电脑店讯    我在清扫电脑配件时,吃惊地发现主板上的个别电容顶部鼓了起来,不知这是不是传说中的爆浆,对此,我该怎么办,电脑还能开机么?

  答:根据你描述的现象,你的电容正处于"未爆"与"将爆"之间,随时可爆浆,那时,电解浆液就会通过电容的"K"字划痕涌出。导致电脑无法正常使用。
  你的问题最好现在解决,建议采用电烙铁更换同功率的电容,待换电容去电子城购买,数元即可(如不熟悉,请专业人员代劳);如果暂时没有条件,那么先加强电容周边的清洁维护,并在问题电容上粘贴散热片进行被动降温,对电脑不再超频。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