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主板维修 >> 正文

主板电容爆浆的问题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5-13我来说两句

   电脑店讯

  问:我的主板为VIA K8T800+芯片组,CPU为Sempron2600+,内存为512MB,最近发现电脑运行得特别慢,查杀病毒和重装系统后,问题依旧。怀疑是硬件上出了问题,拆开机箱,原来主板上CPU附近的两个大电容爆浆了,主板质保期过了,请问可以自己修好吗?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主板电容爆浆是常见的故障,特别是CPU附近的那些大个头电容容易出现问题,造成这样的原因是由于电容长期在机箱内承受过高的温度,超过电容本身的耐热能力而使电解液蒸发汽化造成的。不过由于CPU附近的电容都采用分立插焊,我们只要到电子市场购买同容量和同型号的电容,将有问题的电容焊下来,将新电容焊上去就行了,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由于焊接电容需要一定焊接经验,没有经验的朋友请不要随意尝试。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