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借助圆圈提示鼠标所在位置

[ 作者:电脑店 来源: 电脑店 时间:2016-7-22我来说两句
对于视图不好或玩游戏的朋友来说,经常需要明确指示鼠标所在的位置,通常的方法是移动鼠标,往往需要反复多次操作。其实,从Windows XP开始,Windows操作系统就提供了指示鼠标位置的功能,只不过默认设置下没有启用而已。
 
从控制面板中依次打开“鼠标选项”窗口,切换到“指针选项”选项卡,在这里勾选“当按CTRL键时显示指针的位置”复选框,确认之后立即就可以生效。以后,如果找不到鼠标位置,你就不用再拼命的移动鼠标或抖动,只要按下键盘上的Ctrl键,此时我们会在显示屏幕是看到一个圆圈形状的图标,这就是鼠标当前所在的位置了,有此需要的朋友不妨一试。
 
提示:Windows 7 SP1已经将该选项默认选中,如果你不需要此项功能,可以从控制面板中取消该设置。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