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通过注册表控制Caps Lock键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5-27我来说两句

键盘上的Caps Lock键对于某些电脑用户来说是一个累赘,特别是需要大量输入文字的用户,打字的时候误按下这个大小写状态切换键会很容易让人出错。为了停用这个控制键,用户研究出了各种千奇百怪的方法,例如拿东西塞到Caps Lock键下方,或者是干脆把键帽给拆下来,甚至是滴几滴强力的胶水或拆开键盘将Caps Lock键对应的按键金属部分拿胶纸贴住。实际上,完全不必如此,我们可以轻松优雅地完成这一工作,只需在注册表中进行一点简单的调整即可。

运行“regedit”启动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单击展开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 ControlSet|Control|Keyboard Layout”项,注意其中的“Keyboard Layout”不是结尾带“s”的“Keyboard Layouts”项,单击“编辑”菜单,选择“新建|二进制值”,创建一个名为“Scancode Map”的二进制值,注意“SCancode”和“Map”之间必须有一个空格,双击该值,将其数据修改为下面的值: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2

00 00 00 00 00 00 3A

00 00 00 00

重新启动系统,Caps Lock键将被停用。而要恢复时只需删除我们建立的注册表值并重新启动系统即可。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