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无线键鼠的对码方法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5-27我来说两句

问:一款现代的HY-WMK690无线键鼠套桨,偶尔会出现掉码现象,然后就无法连接了。必须重启电脑后才能对码成功。太麻烦了,请问应该怎么办呀?

答:无线键鼠偶尔掉码,无需重启电脑,只要参照说明书,重新对码即可。其中的鼠标对码方法,就是先将鼠标装上电池,同时按佳左键、右键、滚轮5秒钟,鼠标灯开始闪烁,然后插上接收器,灯不再闪烁,对码就成功了。至于键盘的对码方法,则是先将键盘装上电池,按一下键盘底部的按钮,键盘右上角丁号灯开始闪烁,此时插上接收器,键盘灯不再闪烁,即对码成功。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