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有没有便宜点的折叠鼠标?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5-27我来说两句

问:非常喜欢微软ARC无线激光鼠标的外观设计,折叠收纳特性也便于携带,非常适合我这个商旅一族。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这款鼠标太贵了,售价要卖到300元左右。请问一下,有没有价格便宜一些的?不要求品牌和质量,只要求外观设计。

答:如果以“折叠鼠标”为关键词在淘宝网上搜索,可以找到一大堆外观相似的鼠标产品。通常的售价都在50元以内,这位读者如果不嫌弃山寨产品的话,可以考虑购买。除此之外,也可考虑富勒F1无线激光折叠鼠标,同样在外观上效仿了微软ARC无线激光鼠标。折叠之后,富勒F1鼠标即自动闭合,可以方便地放入随身携带的背包或手包中。特有5级智能省电模式,最低耗电只有60uA,可以实现长达6个月的电池使用寿命。富勒F1鼠标的折叠支撑脚是透明的塑料,所以外观看起来也不错。近期报价为99元,价格虽然略高,但品质更值得信赖。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