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数码相机镜头参数的意义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3-27我来说两句

电脑店讯   我看到有不少数码相机的镜头参数中写着诸如10组12片等字样,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呢?它们跟成像有关系吗?
我们知道数码相机镜头最主要的部件是镜片,镜片本身的光学素质与它们之间的互动组合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成像质量。通常数码相机所使用的镜头大多内置了6~15片镜片,这些镜片有的是独立设计,也有的是由两片乃至更多镜片组成一个镜片组。

  所谓的10组12片,就是指这支镜头的内部由12片镜片组成,并且这12片镜片又分为了10个镜片组。一般而言,镜片越多,表明镜头结构越复杂。但镜头镜片数、镜片组数与成像并没有直接的关系。并不是镜片、镜片组越多,成像就一定越好。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