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数码相机英文代号的意思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3-27我来说两句

 电脑店讯   Gaven:我发现数码相机型号前的字母往往不一样,就比如索尼有T100、W90、H9等,这些字母是否有特殊的含义呢?

  菲菲:数码相机型号中的首字母通常是用以区分同一厂家旗下的不同系列,它也具有划分各系列产品针对性的作用。就比如索尼Cyber-shot数码相机家族旗下目前就有T、W、H、N、R、S、G等子系列。这些产品的设计目标不同,产品市场定位也不同。就比如T系列是以时尚超薄为目标的卡片型数码相机系列,而W系列则是针对家庭用户所设计产品系列,至于H系列则是一个超大光学变焦数码相机系列,此外N系列配备有触摸屏,属于时尚型家用产品系列。菲菲很欣赏这样的产品命名方式,这无疑让我们在购买产品目标更明朗化,选择也随之更有针对性。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