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数码相机锂电池的日常使用与保养的十四个技巧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3-27我来说两句

电脑店讯 1.从数码相机上取下充电电池进行保管、运输的情况下,请将附属的塑料盖安装上。如果电池的接点处短路、会造成电池漏液、过热和破损等原因,比较危险。

  2.请不要将电池与本说明记载以外的设备相连接。

  3.当发现电池出现变色、变形或和平常不一样的现象的时候,请停止使用该电池。实际充电时,当超过规定的充电时间还不能完成充电工作时,请停止充电,不然会造成电池漏液、发热和破损等现象。

  4.第一次使用电池或放置很长时间后使用时,必须使用快速充电器进行充电后方可使用。

  5.长时间不使用电池时,请将电池电量全部使完后方可保存。

  6.长时间保管时,一年充一回电,再将电池电量全部使完后方可保存。

  7.不使用电池时,一定要从数码相机或充电器中取出电池。如果放置在数码相机或充电器中,即使没有打开电源,也会有少量的电流通过产生放电,致使电池电量减少不能使用。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