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电脑摄像头颜色偏差的处理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3-27我来说两句

电脑店讯  电脑摄像头出现了问题怎么办?应该如何处理?这成为困扰不少视频用户的一个重大问题。经常遇到摄像头故障但是不能够自己解决。怎么办呢?一般来说在我们进行硬件摄像头的安装的时候经常碰到的问题就是装上之后不好用,电脑检测不到摄像头。

    一般来说可以采用如下处理方案:
    
    检查操作系统、BIOS、USB接口和安装是否有误。
  
    解决步骤:如果您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95,请升级到Windows 98以上,因为windows95不支持USB接口。二、检查BIOS Setup,使USB装置有效。如设置正确,还是不能连接摄像头,尝试把摄像头连接到第二个USB接口。
  
    如果还是无效,您可能安装了错误的驱动程序或选择了错误的设备,请您查看系统设备并再次安装正确的驱动程序。

    摄像头出现颜色偏差
      
    请参照摄像头使用的软件来调整视频捕捉程序中与颜色相关的设置。

    视频预览图像颜色不正
       
    请等待20~30秒,让Auto White(自动调白)来平衡或纠正。说明:对于普通的摄像机,需要人工调白,每次拍摄之前,都要先举着白纸,等待摄像机调白。同理,摄像头也有这样的一个过程。

    如果不时出现上述故障或者故障比较复杂的时候,推荐您可以考虑登陆网址www.8ddy.com后由八笛工程师直接远程帮你解决摄像头故障。八笛可以直接远程在线帮你处理掉很多的电脑问题。您只需要注册后连线服务,然后告诉八笛工程师你的摄像头故障现象即可。剩下的操作都可以由八笛工程师来直接远程处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