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网卡显卡 >> 正文

教你用最简单的方法给你的显卡超频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2-12-3我来说两句

超频是DIYer必做的事情之一——至少也得“浅尝辄止”嘛。其中显卡的超频是最简单的,连BIOS都不需要进,也不需要像使用SoftFSB等软件那样,需要了解主板甚至时钟发生器的型号(常见的显卡不外乎NVIDIA和ATi两家)。不进BIOS、不开机箱,这对“菜鸟”有很大的诱惑力,对品牌机用户更是如此。在P4时代,CPU性能往往绰绰有余,如果玩3D游戏觉得不爽,通常是显卡性能不济。超超显卡,也许有意外之喜。

  要超频显卡,一般人会告诉你,超频显卡需要PowerStrip,或者NVTweak之类的软件。不要着急上网去寻找和下载这些软件,那是高手的玩具,功能复杂。各位牛刀小试,不必舍近求远,显卡驱动程序之中便藏有超频功能。以NVIDIA的显卡为例。以前的雷管驱动程序中曾有AGP设定、核心与显存频率调整等功能,但后来被隐藏起来了。现在常用的雷管40驱动程序中一样有这些隐藏功能,要把它们打开非常简单。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