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存储设备 >> 正文

SD卡数据如何恢复?

[ 作者:电脑店 来源: 电脑店 时间:2016-4-4我来说两句
问:我有一块16GB的高速SD卡,准备将里面的相片拷贝出来,但在读卡器连接到电脑后显示无法检测到SD卡,换了电脑和读卡器后提示需要格式化。请问,如何恢复SD卡中的数据?
 
答:可以将SD卡放回原先使用它的数码设备中(如数码相机、手机),如果这些设备仍能正常识别,则可以排除SD卡物理损坏的情况,反之则可以初步断定SD卡为物理损坏。接下来可以尝试性地使用FinalData、EasyRecovery之类的数据恢复软件恢复数据。此外,如果只是提示要格式化,你还可以考虑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对SD卡进行扫描:定位到SD卡盘符后执行“chkdsk /f”命令进行检测修复,如果只是一些小错误,往往可以让SD卡起死回生。注意,如果SD卡中的数据很重要,最好还是请专业人士协助恢复。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