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存储设备 >> 正文

固态硬盘组建RAID0后会失去Trim功能吗?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8-4我来说两句

问:看到以前的问答,说是用固态硬盘组建RAID0后,会失去特有的Trim功能,对性能影响十分明显。请问这是为什么?

答:Trim功能对固态硬盘的性能提升很明显,这是机械硬盘并不具备的特殊功能。技术偏老的固态硬盘用来组建RAID0后,就会失去Trim功能,因此有些得不偿失。但是采用最新技术的固态硬盘,可以同时支持RAID0和Trim功能。有此需求的读者,在购买时不妨多多查看官方资料,如果同时支持RAID0和Trim功能,就没问题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